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教务管理

关于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展的通知

2016-06-01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展示我校本科教学成果,现就2016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评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各学院评选出不超过本单位参评学生的20%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并从中选出占参评学生5%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于2016年6月8日之前报教务处,学校将在毕业典礼上颁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荣誉证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统计表见附件。

    2. 展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各学院根据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成果形式,研究制定展出方案。展出地点原则上在各学院教学楼门厅处,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在教学楼显要之处。展出现场应有必要的展出介绍、作品简介等信息,作品放置要条理、规范。2016年6月12日前,各二级学院完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展出现场的布置,学校将组织人员现场观摩。

 教务处

 2016年6月1日

 

附件:潍坊科技学院2016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统计表

序号

院系

专业

学生姓名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备注

 

 

 

 

 

 

 

 

 

 

 

 

 

上一条:关于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