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教务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03-03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2017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鲁招考〔201724号《关于做好2017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期

617日)

语种级别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2

1500-1725

上午

俄语四级(CRT4

7

900-1110

下午

俄语六级(CRT6

8

1500-1710

[注:德、俄、法、日语小语种每年只安排一次考试,考试时间安排在上半年(即6月中旬),下半年不安排小语种考试。]

二、报名资格

1.报名考生必须是我校普通在校生(13级本科、14级本、专科和15级本、专科学生),非我校在校生(含我校已毕业学生)不能报名,2016级在校生不得提前报名

2CET6报名资格:(1)必须是我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2CET4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

3.报名时各二级学院要严格审查,发现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取消报名资格,报名费不退,责任自负。教务处在汇总各二级学院报名数据时,将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严格审查。

4根据省招考办要求,不允许考点院校擅自接受其它考点、非考点院校及社会各类培训班、培训机构的报名,如有此种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点资格。请各二级学院严格审查报名资格,杜绝此类情况发生。

三、报名流程

1.348:00-3522:00,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核实本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是否正确,若有错误从“学生学籍-学籍档案-增改基本信息”页面进行修改并保存。信息确认无误后,学生个人通过电脑端登录教务系统报名(“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报名成功后,相应考试级别状态显示“已受理”。

2.3700:00-3824:00,学生个人通过微信平台缴费。关注“潍坊科技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入“我的费用”-“我要缴费”页面,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缴费。报名考试费32/人(鲁价费发〔201022号)。

3.3月9日-312日,院系负责组织报名学生照片信息采集。

4.313日,各二级学院报送报名数据,同时上交报名资格审查保证书。各二级学院在上交报名数据前,务必对报考学生信息进行认真的核对,确保无差错。

5.315日下午,各二级学院负责四六级报名的老师到教务处领取“报名考生校对名册”,经考生本人核对无误后,于317日上午放学前交回教务处。

四、说明

1.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缴费,各个时间节点都有明确的要求,各二级学院负责通知好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点做好报名工作。

2.不允许学生通过手机、pad等移动设备报名,必须从电脑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

                               教务处

                             201732

上一条:我校召开论证会部署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下一条:山东省2017年普通专升本补报名和补缴费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