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籍管理
学籍管理

关于做好2021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2-08-29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做好2021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相关处室: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根据《潍坊科技学院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潍科院字〔2017〕66号(见学校官网教务处网站“规章制度”)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21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8月29日,教务处下发转专业通知,同时将各二级学院2021级各本科专业拟转专业计划及测试课程情况向全校进行公布由二级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转专业政策进行解读,对转专业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并通知到每一名学生知悉转专业流程。

二、相关二级本科学院8月30日前在院系网站公布本学院具体的转专业测试方案,包括测试时间、地点、科目、测试形式和总成绩构成等,并将测试注意事项事先进行说明。专业测试联系人同时负责本学院专业的人才培养、实验实习、就业前景等相关事项的解读和答疑工作。

三、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需要对拟转专业有较为全面的认识,认真阅读我校、二级学院有关本科学生转专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转出二级学院要与学生签订承诺书,学生需承诺转出申请一经批准不得再转回原二级学院。

四、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慎重、认真填写《潍坊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报转出学院进行审查,各学院于8月31日完成转专业资格审查工作,逾期不再接收。因转出二级学院对学生转出资格审核不严造成不良影响的,由转出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承担一切后果。

五、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9月1日将本人的《潍坊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交至转入二级学院教学科。由转入二级学院对转专业学生的转专业资格进行进一步复查、确认。

六、通过资格复核的学生按照拟转入学院规定的时间参加转专业课程测试,相关二级学院在9月5日前完成转专业课程测试。各学院确保专业测试公平、公正,及时进行阅卷,并适时向学生公布课程测试成绩。

七、拟接收转专业学生的二级学院于9月6日将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名单、《潍坊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报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后报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由教务处公示两天。

八、公示结束后,教务处下达转专业学生名单,各转入二级学院负责通知学生于接通知后两天内办理完毕学生相关转专业手续。

九、教务处将审批通过的学生在学信网进行转专业备案,并在教务系统内将该部分学生调整到相应专业、班级。

                                                教务处  

20228月29

 

附:

1.2021级本科专业拟转专业计划及测试课程一览表(具体测试要求请查看相关学院网站或咨询各学院联系人)

2.潍坊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

3.**学院2021级普通本科学生拟转入学生名单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完善教务系统中学生“入学后照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