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

关于提交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材料的通知

2016-04-15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提交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材料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备案的意见》(鲁学位〔200412号,以下简称《备案意见》)和《关于提交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材料的通知(鲁学位办〔20164号)。为做好我校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学位授予单位,请按《备案意见》的要求提供《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一览表》、《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学校评审表》及相关材料。

二、请各二级学院将申请材料于425日前报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kyjwc@163.com,《备案意见》及所需表格,见通知附件1、附件2和附件3

三、教务处将组织有关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对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进行实地考察,具体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王效文,刘相法;662188,663598。具体详情也可登录: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阅相关文件。

http://xwb.sdpec.edu.cn/sdadgei/index.php

 

教务处

2016.4.15

上一条:转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5届本科毕业生进行学士学位资格审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