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教务处组织“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使用培训

    2017-02-24   (点击: )

       

        2月2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了“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使用培训,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李广伟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实习实践平台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普通本科高校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4]14号)(下称《通知》)精神,我校采用“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建立学校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平台,对学生实习实践的全程进行管理与监控。

        培训前,李广伟指出了采用“校友大学实习实践平台”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山东省教育厅《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实训的管理。

        培训由校友邦院校服务中心苑兆顺经理主讲,苑经理详细介绍了平台初始化、实习过程跟踪、实习数据管理、实习报告或成绩批阅、学生APP端考勤签到等功能。培训结束后,大家与苑经理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沟通。“实习平台”的推出,是学校关于实践教学管理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实践教学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关于2016年优秀实习实训学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