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2-01-07   (点击: )

    学部、实验室

    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常抓不懈,为切实做好2022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做好放假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各学部、实验室要组织人员对归口管理的所有实验室、实训场所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建好台账,及时整改,落实好“闭环”管理,将检查及整改情况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交教务处备案。(表格见附件一)

    2. 做好假期值班和巡查工作

      各学部、实验室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巡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落实好应急预案,实验室负责人要保持24小开机,各实验室将值班安排表发邮箱sjjxzx@wfust.edu.cn教务处备案。(表格见附件二)

       

       

       

      教务处   

    2022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实践成果替代毕业论文(设计)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启用“山东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平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