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暨潍坊科技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本科组)的通知

    2022-08-31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暨潍坊科技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本科组)的通知

    二级学院:

    根据中国数学会“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及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山东数学会将组织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的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同时作为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 和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也同时作为潍坊科技学院的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本科组)。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 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二、参赛对象

    所有全制在校大学生。竞赛为非数学专业不分年级、专业。

    三、竞赛内容

    高等数学

    四、时间地点

    赛时间:2022 年 11 月 12 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30。

    赛地点:潍坊科技学院(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赛方式:闭卷,使用全国统一试题,同一时间考试。

    五、竞赛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加入QQ群,群号:810753208。

    采取线上报名方式

    报名系统:http://www.saikr.com/cmathc/sd/2022。

    参赛学生登录报名网站,填写正确的报名信息 ,并按要求完成线上缴费报名费为 100

    报名截止时间:2022 9 25 日。

    联系人:   刘金元  电话:18763693366

          电话:13963694263

    武术胜   电话15866156825

    六、收费标准

    按照全国组委会要求,每位参赛学生须缴纳报名费 100元。 其中 20 元上交全国组委会,用于初赛、决赛的各项组织费用;80 元用于山东赛区与各高校组委会的各项组织费用。

    七、奖项设立

    按照非数学专业的实际参赛人数评奖,其中国奖和省奖获奖总数分别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 35% 40% ,一、二、三等奖分别不超过各类获奖总人数 20%、30%和 50%,并颁发“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

    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初赛通知》

     

    教务处        

    通识学院数理教学研究中心

    20228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鲁教职函〔2022〕18号和19号文件做好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实训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