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公告

致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2020-07-23   (点击: )

各位考生:

你好!欢迎到潍坊科技学院考点参加2020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出于疫情防控和维护个人身体健康的需要,依据教育部、山东省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的要求,请各位考生做到如下几点:

一、考试前14天开始进行个人体温检测,并如实打印填写《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管理表》(见附表),进入考点考试时提交查验。

二、减少跨区域流动,考前14天尽量不要离开考试所在地。

三、考试期间,“两点一线”往返考点和住所,不得聚餐或聚会。

四、提前准备充足的个人防护物资,如: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

五、出行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请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下车后及时做好手部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途中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六、打印准考证时一并打印《山东省2020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并如实填报,考生如有以下六种情形之一,需提供考前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

(一)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密切接触者;

(二)新冠肺炎治愈者;

(三)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者;

(四)考前21天内,从疫情高风险等级地区回鲁者;

(五)考前14天内,从疫情中风险等级地区回鲁者;

(六)考前21天内,所在社区(村居)发生疫情者。

七、所有考生均需我校南门测温合格并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获取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后填写手机号即可)后,方可进入校园。为节省时间,请各位考生提前扫码进行验证,二维码如下:

 

本次考试考场设置在E11、E12、E13号教学楼。具体考场位置分布及路线图将于7月30日张贴于我校南门口处。

出于疫情防控需求,考生不能提前看考场。请于考试当日当场次前进入校园。考试当日(8月1日、8月2日)早6:30开始, 中午12:00开始可以从我校南门进入。

九、因为入校测温及核验证件需要一定时间,请考生务必提前入校,以免耽误考试。一天内两场考试的考生欢迎中午在我校餐厅就餐、休息,以免进出校园造成时间浪费,耽误考试。

十、根据考试要求,考生除必需考试物品外不得将手机、包等带入考区,请各位考生务必遵照执行。

十一、我校考点本次考试人数较多,各位考生务必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扎推、不聚集,排队时按照一米线站立,注意保持人员间隔。

   疫情防控工作事关我们每个人,希望各位考生务必重视,按照上述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对于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 涉及违反法律、法规的,由有关部门依法给予处罚。

祝各位考生考出理想的成绩!

 

 

潍坊科技学院  

2020年7月22日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结业证换毕业证资格审核、第二次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普通专升本成绩查询及志愿填报等事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