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公告

关于高校新生因参军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的说明

2020-09-03   (点击: )


关于高校新生因参军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的说明

根据学生学籍管理、学生参军入伍等文件相关规定,高校新生可以先参军入伍,办理保留入学资格,待退役后再复学到高校完成学业。现将高校新生因参军办理保留入学资格工作做如下说明。

一、高校新生范围

1.2020年被我校正式录取的普通本科学生、普通专科学生、专升本学生

2.2020年转段的五年一贯制学生、三二分段学生。

二、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1.符合条件的高校新生需要持当地武装部开具的签字盖章的《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到大学生服务中心大厅(图书馆一楼西侧)办理。

2.2020年转段五专学生除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外,要按照五专部规定时间准时到校,随所在班级转到大专部报到,并将自己参军意愿告知辅导员。

3.新生入学籍时(本科9月底前,专科10月底前)仍未到校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的学生,视为未报到处理,待学生提供相应材料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后,学校负责将其学信网学籍状态变更为保留入学资格。



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93


上一条:山东省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下一条:关于我校专升本录取新生档案转递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