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公告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对2020级专科转专业学生的公示

2021-03-29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对2020级科转专业学生的公示

按照学校教学计划,202131日至329日,相关二级学院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潍坊科技学院2020级专科学生转专业通知开展了2020级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

经学生个人申请,相关二级分院审核、提报,教务处汇总,上报学校领导批准,同意毕晟87名专科学生进行专业、院系调整,现就2020级普通专科转专业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拨打教务处电话0536-5106507或到办公楼教务处223室反映情况,不接受匿名举报及问题反馈。

附:潍坊科技学院2020级专科学生转专业情况汇总表(公示)

 

                                              教务处

2021年3月29日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2021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专业教师到企业实践(挂职)锻炼实施意见(修订2021)》潍科教发〔2021〕1号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