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6-12-09   (点击: )

2016127日下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刘相法副处长主持,教务处各中心主任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参加了会议。

各中心总结和布置最近教学主要工作

教学运行中心:对2016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和教学方法改革专项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关于认真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专升本考试拉练和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安排进行了安排和总结,要求16周前必须完成;通报了《潍坊科技学院学生课程补考、重修、免修管理办法》和《潍坊科技学院课程补考、重修、学生留降级制度的补充规定》,要求各院系传达好,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营造良好学风,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对2016-2017学年教学工作评价进行了部署。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对前端时间实践教学进行了总结;安排第17周开展实践教学评价检查,各院系可到教务处网站下载实践教学评价实施方案认真做好自查;要求进一步完善五专教学计划,落实好实践环节,做好实践安排。

教学项目管理中心:总结本年度已经基本完成的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工作,要求抓紧开展项目研究;通知各拟推荐申报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校级项目负责人,召集项目组成员,抓紧完善项目内容,争取申报成功;2012年需结题的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要及时整理课题资料,下周去省教育厅送交课题结项资料。要求实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已经立项的校级及以上课题要加大研究力度,多出成果,推广应用于教学工作中。

学籍科、教材科:认真搞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要求各院系多征订操作性强、实践性强的教材;公共课教材要统一,不能出现征订教材版本太多现象。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认真总结本学年教学工作,确保期末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安排了其它事项。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保障协调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全校实验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