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教学例会

2016-12-21   (点击: )

20161220日,李广伟处长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教务处相关人员、各院系教学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考场安排与组织实施、考试与考核方式、阅卷与成绩评定、成绩提交、考试巡视、考试纪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广伟处长强调,期末考试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召开考前布置和动员会,做好期末考试安排。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研室)要严格把关考试各个环节要加强考试过程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进一步做好教师监考动员,强化教师监考职责意识,维持好良好的考场秩序,同时,要加强学生考前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场氛围。

会议还就下学期课程安排、教师教学任务下达、院系 2016 年度教学工作总结和 2017 年度教学工作计划、学期院系教学工作评价以及 2017 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教务处、院系2016教学工作总结和2017工作计划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保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