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开学第一天,我校教学秩序良好

2017-02-17   (点击: )

216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了解新学期的教学情况,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等校级领导对各教学楼上课教室进行了检查并深入课堂听课。学校领导、部门领导、督导团深入课堂听课是我校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也是加强和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也分别深入各个教学场所现场听课,检查、了解开学教学情况。各检查组一并对教师、学生到课情况;教师授课准备、课件适用以及着装情况;教室设备、设施的完善情况进行了检查。

总体来说,各单位开学准备充分,开学第一天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但其中也存在个别院系教学设备准备不到位,教材发放不及时,教师学生上课不太注重形象、课表安排冲突等情况。学校希望各教学院系针对存在问题尽快整改,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备好课、上好课,各有关部门积极为教学服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使用培训 下一条:教务处、院系2016教学工作总结和2017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