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调度会

2019-04-10   (点击: )

为保证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的顺利举行,4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自学考试潍坊科技学院考点考务调度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医务室、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参加。

李广伟副校长在会议上传达了潍坊招办自学考试考务会的文件精神,要求我校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切实做好自学考试考点工作。

黄宗经处长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考试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要选派责任心强的教师参加监考,确保考试不出任何问题。自考中心王兆福主任就自学考试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议还就自学考试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分工、调度,自学考试考务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青年教师观摩课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人员对化学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