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山东大学生数学竞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21-06-10   (点击: )

喜报!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山东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于近日公布成绩,我校学生在初赛、复赛中表现优异,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本届竞赛由山东数学会高等数学专业委员会组织,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承办。

我校对此次大赛非常重视,精心组织选拔优秀学生。多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给参赛学生辅导答疑,精讲每年决赛的真题。参加数学竞赛能够巩固和扩大学生在课内所学的知识,拓宽解题思路,增强逻辑推理能力、解题能力和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论能否获奖,都该积极尝试,勇敢迈出第一步。相信本次数学竞赛荣获的佳绩能够鼓舞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努力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潍坊科技学院  教务处

2021年6月10日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开考 下一条:2021年度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