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报送本科专业调研报告的通知

2017-04-07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报送本科专业布局结构优化调整情况报告的通知》,旨在总结本科专业布局结构优化调整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新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要求各高校针对近三年本科专业布局结构优化调整情况开展调研工作并撰写调研报告。为做好报告的撰写上报工作,现要求各二级学院针对所设本科专业进行调研,以院系为单位形成调研报告,因教育厅要求上报的时间紧,请各院系务必于201741117:00前将调研报告的电子版发至15964032188@139.com,纸质版经院系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225室。报告模板见附件,要求报告实事求是、言之有物,每个条目除文字材料外,还应提供具体翔实的数据及分析,并形成表格或图表,具有可操作性和可对比性。

教务处

201747

  • 附件【通 知.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17年4月自学考试关于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