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开展教学方法改革专项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8-04-10   (点击: )

各院系部: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开展教学方法改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将于4月下旬对2016年潍坊科技学院教学方法改革专项开展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的范围

1. 2016年立项的12个潍坊科技学院教学方法改革专项(附件1)。

二、结项验收材料要求

1.学生评价:项目组成员提供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评教成绩,学生评教成绩由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提供并盖章。

2.教学过程材料要求:备课笔记一套,其中教学方法改革部分内容须占总授课内容30%以上;经典教学方法改革案例(附件2)数量不低于总学时的5%,并提交该案例课堂实录视频。

3.项目建设期间,需在全院开设一堂公开示范课,同行听课评价,提供相关同行主观评价材料。

4.验收时须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一篇以上相关教学研究论文。

三、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1.上述纸质材料请于2018430日前送交至教务处225室,联系电话:5106507

2.含上述各项材料的电子版压缩文件包请发送至313032937@qq.com,邮件名、压缩文件名为“**(项目主持人)2016年潍坊科技学院教学方法改革专项”。

3.纸质材料中需要签字、盖章处不要空缺。

四、其他事宜

1. 因特殊原因未能按期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的,须在2018430日前提交书面延期申请至教务处225室,说明延期原因。

2.对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列入校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范围。对教学改革意义重大、成效显著、创新性强的项目成果,经专家评审,择优推荐参评省级、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

 

 

 

 

 

 

 

 

 

                                         教务处

                                    2018410

 

上一条:关于加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意见 下一条:关于印发《潍坊科技学院实习教学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