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的通知

2018-04-11   (点击: )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8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将于51920日(第十一周周六、周日)进行,为做好本届毕业生的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考范围

2018届毕业生毕业成绩不及格学生。

2.补考承担单位分配

公共课程:通识学院负责组织全校思政、国学、体育、数学(高数、线代、概率论)、心理健康、物理、公共计算机等课程的补考工作,外语与旅游学院负责组织全校外语类课程补考,教务处负责协调,做好监考人员和教室的调配工作,补考时间为519日全天,补考安排由教务处汇总后另行通知。

专业课程:由各承担课程的二级学院组织补考工作,补考时间为520日全天或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补考安排由承担课程的二级学院公布。

3.补考前期工作时间段安排

6-7周:所有2018届毕业学生登录教务系统web端(172.16.0.97)核对需毕业补考的课程,并在教务管理系统“申请补考”中,申请参加本次补考。注意学生登录时不能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登录,登录网址务必通过校内网登录,本次毕业补考只有学生申请补考才能参加,不申请补考的不能参加本次毕业补考,时间段为2018498:00--201842220:00

8周:由教务处在教务管理系统后台做好“确认学生补考课程”或者“确认课程补考学生”,教务处公布申请补考学生名单,各二级学院根据名单对本次考试进行命题,周五下午4:00以承担课程二级学院为单位上报试卷清单及补考试卷。

学生补考缴费工作,本次补考缴费仍然通过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中的缴费方式进行,时间段为42426日,学生补考费用为50/门。

427日公布未交费学生名单,由教务处从教务管理系统后台将未交费的学生进行确认。

910周:试卷印刷

11周:组织补考

12周: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成绩录入时间段为20185218:002420:00,本次课程成绩的录入人为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请安排专人按时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4.各承担课程补考的学院将补考安排纸质版及学生补考的详细信息电子版(含考场位置及座号的)于2018511日交教务处。

5.监考人员应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宣讲考试纪律、核对证件、指导学生在“考场情况登记表”上签名、维持好考场秩序,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6.补考试卷存档:以课程承担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存档。

 

教务处

201849

上一条:重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