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2018-08-29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将于922928日(第3周、第4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考范围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及缓考的学生,公共任选课不参与本次补考,缺考、舞弊学生不参与本次考试。

2.补考承担单位分配   

公共课程:教务处四个中心(人文教学中心、计算机教学中心、体育教学中心、数理教学中心)负责组织全校英语、国学、体育、数学(高数、线代、概率论)、物理、公共计算机等课程的补考工作,思政部负责思政、心理健康等课程的补考工作,教务处负责协调,做好监考人员和教室的调配工作,公共课补考时间暂定第四周周末。

专业课程:由各承担课程的二级学院组织补考工作,补考时间为第四周周一至周五。

原则上第四周周末补考工作结束。

3.补考工作时间段安排

第一、二周:所有学生登录教务系统web端(172.16.0.97)核对上学期成绩,并在教务管理系统“申请补考”中,申请参加本次补考。注意本次补考只有学生申请补考才能参加,不申请补考的不能参加本次补考,时间段为20188308:00--20189420:00,成绩统计有误的由任课教师填写成绩更正申请表并携试卷到教务处更正。

第二周:由教务处在教务管理系统后台做好“确认学生补考课程”或者“确认课程补考学生”,组织各承担考试的单位命题,时间为9599日,以承担课程二级学院为单位上报试卷清单及补考试卷。

学生补考缴费工作,本次补考缴费仍然通过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中的缴费方式进行,2016级、2017级本科实行重修模式,补考不收费用,在财务处微信补考缴费名单中不再出现,重修时按照100/学分进行收费;其他类学生补考费用为50/门,缓考的学生补考时不交补考费用,交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周末公布未交费学生名单,由教务处从教务管理系统后台将未交费的学生进行确认。

第三周:试卷印刷,各承担考试的单位交补考安排(纸质版,一式三份,负责教学副院长签字)截止时间为2018914日上午放学前。

第四周:组织补考,时间段为201891723日。

第五周: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成绩录入时间段为20189248:002620:00,请原任课教师按时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第六周:组织2016级、2017级本科学生的重修工作,具体时间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4.各承担课程补考的学院将补考安排纸质版及学生补考的详细信息电子版(含考场位置及座号的)于2018914日交教务处,根据考试日程安排通知相关系(教研室)和教师做好试卷领取和监考工作,注意同一门课程在同一教室考试的学生人数超过20人时需安排两名监考人员。

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通知学生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和补考准考证参加考试,对号入座,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双证不齐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5.监考人员应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宣讲考试纪律、核对证件、指导学生在“考场情况登记表”上签名、维持好考场秩序,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6.补考试卷存档:以课程承担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存档。

 

教务处

201882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公示2016年度校级教学方法改革结题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