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10月自学考试实践考核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09-05   (点击: )

各相关学院:
    一、根据2018年10月强化实践能力培养考核课程(三七课程)注册进度安排,三七课程已全部注册完毕。请各相关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考生按主考院校要求认真完成并按时提交作业。

   二、依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10月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成绩上报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对我校2018年10月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五五课程”)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 五五课程的前两次测验。相关学院任课教师负责命题,自考中心统一印刷后由相关学院负责考试组织和阅卷工作,试卷交自考中心存档(9月14日前完成)。

    2. 五五课程的考试。自考中心负责统一印刷试卷,各相关学院自行组织考试、阅卷(9月28日前完成),自考中心按时汇总成绩、整理试卷后上报潍坊招办。

 

 

附件一:各主考院校三七课程作业提交报名网站及截止时间

附件二:在校生实践课程(五五课程)考核阅卷及成绩上报工作要求

附件三:潍坊科技学院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方案

 



                                                教务处自学考试服务中心

                                                    2018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鲁招考[2018]78号和[2018]79号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