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潍坊科技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命题通知

2018-11-13   (点击: )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命题通知

根据校历和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命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1.公共选修课、专业选修课等考查课程,由课程承担单位自行确定命题方式和考试时间。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人才培养方案规定进行课程考试的专业选修课程,由各二级学院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考核方式进行,任何单位和教师不得随意变更课程考核方式,二级学院严格审查考试课程。

2.考试时间为第19---20,具体时间和要求教务处另行通知。

二、出卷要求

1.各承担课程单位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仔细核查好考试科目,统一安排本单位教师,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按90分钟的时间量出好试卷。其中考试科目出AB两套试卷,教务处随机从AB卷中抽取一套作期末考试试卷(试卷重复率不得大于5%);考查科目AB两套试卷,A卷作期末考试试卷,B卷用于补考试卷。试卷题量和难度要适当,保证学生的成绩符合统计规律,每套试题附标准答案和评分要求。

2.各课程承担单位原则上不能安排外聘任课教师参加出卷工作。

3.命题及试卷要求见《潍坊科技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及《潍坊科技学院命题、阅卷、试卷封装规范》,并请严格执行。

4.考试科目命题试卷必须在1130日(14周周五)之前交教务处,不得逾交,上交时分A卷和B卷单独存放,Excel表格做试卷清单,格式见附件5,考试科目课程考核在19-20周完成考试。请出卷老师认真填写《潍坊科技学院考试命题审核表》,经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教务处将组织对试卷质量进行抽查。

5.考查科目课程考核必须在19周之前结束,各二级学院严格审查考核方式和严格组织课程考核,若课程采用试卷考核形式,请二级学院自行留存《潍坊科技学院考试命题审核表》。二级学院把课程考核方法改革进行备案汇总 (填写附件4)1130日(14周周五)纸质版签字后一并上报教务处,试卷印刷填写试卷印刷审批单后自行联系文印室印、取。

6.参与课程考核改革的课程,请各院系根据课程考核改革方案审核、落实考核方式,并注意对课程考核过程性材料存档。

7.所有以试卷形式进行考核的科目都应严格按教务处规定的模板格式出卷。

8. 所有环节必须严格试卷保密工作,严禁通过QQ、微信、邮件等在网上传递,严禁将试卷上传网盘存放,存放试题电脑必须修改和留密码,存放试题文件夹进行加密,U盘拷贝后及时删除。一经查实试卷泄密和故意泄题,将按教学事故处理,文印室必须严格执行试卷收发登记制度。

 

 

教务处

2018111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