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耗材计划的通知

2019-05-16   (点击: )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实验耗材计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实验实习课程按照教学计划按时开出,现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验实习耗材报送原则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实验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管理办法》的规定,为加强我院实验实习材料、低值易耗品的科学管理及有效使用,防止积压浪费,要本着节约、够用的原则,以能够满足实验教学需要为条件,报送实验材料、易耗品计划。

二、报送要求

1.各学院将库存耗材进行盘点,查清剩余耗材的名称规格数量。

2.根据实验教学计划,制定每个实验所需要的实验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的计划,并核减相应的库存数,填写《实验耗材采购计划统计表》。(见附表)。

3.各院系根据各实验室的耗材使用计划,汇总后,填写《****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习耗材申请》。

4.实践教学中心对各学院上报的耗材计划审核后,报领导审批,由学院统一进行采购。

5.各学院在上报耗材计划时,应一次性报足。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三、各院系于201961日之前将计划报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纸质、电子各一份,电子版发送到wfkjxysjjxzx@126.com)。

                           教务处

                  2019515

附表:实验耗材采购计划统计表(Excel格式)

序号

实验室名称

实验人数

耗材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单价(元)

总价(元)

备注

 

 

 

 

 

 

 

 

 

 

实验室主任:(签字)               院系负责人:(签字)

上一条:第11周实验室检查成绩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