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06-14   (点击: )

各学院:

为确保我校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潍坊市招生考试研究院的有关要求,现将本次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专业、科目和考试时间

开考专业及考试科目详见《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9年10月考试专业科目一览表》(附件3)。

课程的考试时间为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

二、考生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8至24日(8:00至17:00)。

三、报考流程

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文件要求操作。

四、报考注意事项

(一)考生考试期间(从报名至毕业)必须使用与身份证完全一致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注意保管好个人信息,不得由他人代报、代填,切忌使用不同的姓名或同音字,否则责任自负。

(二)网上报名选择“本次考试报名点”时,应选择潍坊科技学院考点,以方便考试。

(三)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报名工作,非报名时间报名系统将对外关闭,不提供考生报名、查询功能。

(四)如考生需申报毕业论文,请在系统内一并申报,详见附件2。

五、准考证打印

考前两周(10月8日至20日每天8:00至17:00),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打印准考证。

六、工作要求

按照主考院校的要求,网上报名截止后教务处自考中心负责汇总各学院课程的报考情况,请各学院务必在6月25号前完成相关信息的汇总报送工作,信息汇总表格式见附件5。

各学院要及时做好考试报名的宣传工作,确保通知到所有考试学生。请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指导学生进行报考,及时处理考生报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报名工作平稳、顺利。

报名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自学考试服务中心。

附件:1.关于做好山东省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山东省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考核报考简章

      3.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9年10月考试专业科目一览表

      4.2019年下半年山东省自学考试毕业环节考核专业科目表

      5.考生报考课程信息汇总表样表

                                                                教务处

                                                             2019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完善已建在线课程做好下学期山东省联盟平台上线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及管理办法(修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