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的通知

2019-09-16   (点击: )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197号)等相关要求,按照普通高校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的相关要求,在学信网按时、准确、完整地标注学年电子注册信息。为确保我校2019年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工作顺利开展,现做如下安排。

一、时间安排

2019916日至2019920

二、核查范围

    1. 普通本科在校生

2. 普通专科在校生

3. 三二分段转段后在校生

4. 五年一贯制转段后在校生

三、核查要点

各二级学院依据教务处下发的《在校生注册学籍学生19.9.16》(名单以916日上午学信网导出的数据为准,在此之前未上交学籍异动材料的学籍状态视为注册学籍,再有异动材料国庆节放假后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一起上交),挑选出本学院在籍学生,并将学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民族、专业、学制、入学日期等主要信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打印,组织学生登录本人学信网进行信息比对,学生核对正确无误的由本人签字确认(杜绝代签)。学生反映信息有误的,各二级学院学籍管理员需调查取证,予以核实,确有错误的,分类进行统计,上报学籍科确认后予以修改。

四、材料上报

各二级学院于920日前上交《**学院2019年在校生学年注册工作报告》,内容必须包括本二级学院的在校生学生总数,本科总计人数,分专业人数,专科总计人数,分专业人数(可以表格形式),有信息需要修改的分类造表说明,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附学生本人签字的《2019年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信息核对表》,由经办人、二级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后上交教务处。

 

 

                                                                                                    教务处

2019916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对2018级本科转专业学生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