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2019-12-27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各二级教学单位:

本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按照我校《教职工分类管理实施意见》(潍科院字201948号)中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进行。现将评价做以下要求,请各二级教学单位遵照执行。

1.教学质量评价由二级教学单位组织,报教务处审核并备案。(格式见附件1

2.按照新的评价办法,教学评价包含教学规范与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事故三项。教学评价(位次比)由各二级教学单位根据上述三项进行计算并报教务处进行备案。(格式见附件2

3.原教师教学工作评价方案由教学质量、教学工作量、教学奖励、教学事故四部分组成。结合新的指标体系,教师教学工作评价组成调整为教学质量(40%)、教学工作量(60%)。(格式见附件3

4.课程工作量计算由二级教学单位组织实施。教学工作量的计算要结合《教职工分类管理实施意见》中的“课程教学工作量计算相关说明”,体现课程教学质量系数。(此处课程教学工作量的计算只适用于教师教学工作评价,不用于课时岗位工资计算)

5.各院系负责通知到在本院系兼课的人员参与评价。为落实责任,各院系通知在本院系兼课、但自己主动放弃评价的教师,个人写出书面材料说明,院系存档。

6.以上评价须在202013日前完成,二级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新的指标体系组织好教学质量评价,成立专门的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材料上报教务处前要在本部门公示。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wfkjxyjwc@wf.shandong.cn,纸质版签字后交教务处225室。

 

 

教务处

20191227

 

上一条:关于2020年4月自学考试强化实践能力培养考核课程作业(三七作业)开通的通知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教育教学成果获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