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0-10-15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做好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根据《潍坊科技学院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潍科院字〔201766号(见学校官网教务处网站“规章制度”)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1016日,教务处将各学院2019级各本科专业拟转专业计划及测试课程向全校进行公示。

二、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认真阅读我校有关本科学生转专业的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好《潍坊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报转出学院进行审查,各学院于1020日前审查完毕,逾期不再接收。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于1021日前将本人的《潍坊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交至转入二级学院教学科。

三、通过审查的学生按照拟转入学院规定的时间参加转专业课程测试,相关二级学院在1023日前完成转专业课程测试。各学院进行阅卷并及时向学生公布课程测试成绩。

四、拟接收转专业学生的二级学院于1026日将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名单报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后报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由教务处公示两天。

五、公示结束后,教务处下达转专业学生名单,各转入学院负责通知学生于接通知后两天内办理相关手续。

六、教务处将审批通过的学生在学信网进行转专业、备案,并在教务系统内将该部分学生调整到相应专业、班级。

                                                       教务处

20201015

 

附:

1. 2019级各本科专业拟转专业计划及测试课程(具体测试要求请查看相关学院网站或咨询各学院联系人)

2. 潍坊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 “教师教学竞赛”和“教坛新秀”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