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潍坊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02-21   (点击: )



各处室、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潍坊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组织开展潍坊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奖申报工作,我校限报5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届职业教育创新成果奖励范围包括有关职业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的实施方案、研究报告、教材、著作、论文等。

注:本次成果申报与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形式一致,单篇论文等不能参与评选。

二、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根据文件通知要求准备材料,按照通知要求将申报书、汇总表、总结报告、支撑材料各一份交办公楼518室,电子版发121585032@qq.com

截止时间为:2022315日上午10时(过期不候).

联系人:李涛,联系电话:13963694263

附件1:关于开展潍坊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潍坊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奖申报书

附件3:潍坊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




                 2022221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2021级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2021.12.16》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