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编制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的通知

2022-10-04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

关于编制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的通知

各二级院:

按照鲁教高字〔2017〕8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改进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编制发布高等学校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的通知”,在充分调研分析和认真总结提炼的基础上,以各专业为主体,按照学年度分专业认真撰写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当年有毕业生的专业均需撰写培养状况报告。

一、正文编写要求

报告既要反映各专业人才培养的规模、结构、质量和效益等基本情况,又要体现专业人才培养的新理念、新措施、新方法、新成果。主要内容涵盖: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包括培养目标、培养能力、培养条件、培养机制、培养质量、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创业、专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分析,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的对策措施等。报告中应尽可能编入各专业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典型案例。

二、数据统计要求

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要以客观数据为依托,有关数据须真实准确,采用文字、图表相结合的形式直观反映专业人才的培养状况。各项数据须与教育部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数据的统计口径及数值相一致。

三、结构格式要求

以二级分院为单位,本科专业、专科专业分别形成一个文档。各级标题、段落文字、表格、参考样例等格式严格按照附件4要求编辑。

完成时间及要求

《潍坊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本科)》及《潍坊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专科)》等相关资料在附件中,二级学院可供参考。

二级学院务必于202211月10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李涛老师处,邮箱jwcjxyjk@wfust.edu.cn.

 

 

教务处   

2022104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