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中心
实践教学中心

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7-04-05   (点击: )

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院系:

为加强对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 (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潍坊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和本科毕业设计 (论文)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本次中期检查采取院系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

二、中期检查时间及检查主要内容

1.各院系自查自评时间:45日~412日。

2.学校抽查时间:410日~412日。按学生人数10%的比例,分专业随机抽取学生。届时教务处将组织人员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的方式,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工作进度和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

3.检查指导教师指导情况,查看指导的次数和时间,指导记录是否齐全等。

4.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计划完成情况,包括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出勤、纪律情况等。

5.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学条件保障情况(资料、耗材、仪器设备及实验室开放情况等)。

三、检查要求

1.本次检查以二级学院自我检查、自我监控为主,各院系要认真组织好本次检查工作,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

2.督促学生和指导教师认真填写中期检查表,对完成工作量很少或没有认真进行毕业设计的学生需学院进行公示通报,对学生起到警示督促作用。

3.各二级学院通过自查,形成本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的书面自查报告及中期检查汇总表,并于2017412日前将纸质材料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电子稿发至wksjjx@163.com

                                           

                                                   教务处

                                        201745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普通本科高校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