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项目
教学项目

我校2项教改项目通过山东省教育厅评审立项

2015-11-16   (点击: )

近日,2015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刘学周副教授主持的“影视动画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研究和杜迎刚副教授主持的“高等院校园林专业校企合作创新研究”两个项目获得立项。至此,我校省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达到8项。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是根据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立项,旨在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高校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一般具有前瞻性、实用性和创新性,内容包括开展高等教育综合研究、专业设置与建设研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改革、教学管理制度改革与创新、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等方面的研究。

此次教改立项是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内涵建设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课程体系,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培育了一批优秀教学成果,为指导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推进教育教学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青年教师参加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