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项目
教学项目

2016年度潍坊科技学院校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评审结果公示

2016-12-07 教学项目管理中心  (点击: )

2016年度潍坊科技学院校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评审结果公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申报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2016年潍坊科技学院校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每个实验区给予2万元建设经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127日到129日。

公示期间,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可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材料所反映情况要具体客观,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所在单位、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所在单位、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异议材料递交单位:教务处教学项目管理中心(办公楼223室)。

 

 

潍坊科技学院2016校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序号

实验区名称

实验区负责人

1

深度校企合作应用型移动终端开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马爱胜

2

土木工程专业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区

张旺春

 

 

                                                             教务处

                                                             2016127

上一条:2016年度潍坊科技学院校级特色专业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6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参评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和报送2012年省教育厅立项教学研究项目结项验收报告与成果鉴定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