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项目
教学项目

我院六项教改项目通过省级评审立项

2017-04-27 贾翠萍  (点击: )

   [本站讯]近日,2017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李美芹主持的“高职园艺技术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宋伟国主持的“以实际生产为导向的精细化工教学模式研究”、肖万里主持的“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名师成长机制与培养途径的研究与实践”、郭思文主持的“高职院校会计专业‘双核三方’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董玉慧主持的“构建‘校企联合、学训融合、错位发展、服务地方’的中职教育体系研究”,张洪波主持的“技能竞赛引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六个项目获得资助项目立项。至此,我院省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达到14项。

    此次立项的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围绕人才培养的关键要素进行立项,旨在通过深入研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新问题、新情况,特别是研究山东省乃至全国职业教育发展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问题、教育教学改革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职业教育教学研究水平,通过集中力量联合攻关和鼓励学校创新实践相结合,培育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务实有效、理论和实践层面都有突破创新、国内领先水平的教学成果。

    此次教改立项是我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内涵建设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课程体系,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培育了一批优秀教学成果,引进、培养了一批高水平师资队伍,为指导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推进教育教学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高教司实践教学标准和教学实验室安全相关课题研究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两个项目获2016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