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我校获批12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21-12-24   (点击: )

我校获批12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2021年度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参与立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重大项目1项,主持立项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10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项,为历年来立项最多,质量最高,居同类院校之首。

我校参与申报的重大项目“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究”获得立项,我校老师王志和主持的“基于一流课程和产业学院建设的‘六维生态融育’新农科区域教育共同体智慧教学模式实践”项目和张建坤主持的“平等˙探究˙融合˙弘扬——新工科课程有效教学范式的转型与实践”项目立项重点项目,李法君、孙平平等老师主持的项目立项面上项目。

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旨在促进高校深化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探索教学规律,立德树人,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此次我校获批立项的项目,聚焦新时代教育教学研究的关键领域,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和新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快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教务处  

2021年12月24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