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教务管理

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生过程性考核情况报送通知

2017-04-05 王效文  (点击: )

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生过程性考核情况报送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625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6140 号)文件精神,专升本生源学校须报送本校专升本考生过程性考核情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过程性考核情况报送系统网址:http://zsb.sdzk.cn/

2.选择“院校管理员登录”,登录账号见附表。注意一个账号不能多个人同时使用。用户初次登录后,需重新设置密码。

3.登陆专升本系统,进入主界面后,点击“过程性考核”菜单。选择专业,点击“检索”按钮,对考生进行“考核情况报送”。没有的项目不能空着,填写“无”。

(“学习情况”做写实性描述,核心内容体现出“截止到某年某月某日,所有修读课程环节初次考试有效成绩均在60分之上、初次考试***课程不及格经补考及格等等”)

4.二级学院过程性评价考核情况网上报送截止时间:2017415日。

5.网上报送结束后,各二级学院于415日前,将本学院专升本考生过程性评价组织情况形成书面材料,经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教务处。并说明是否存在以下情况的考生。

①因触犯国家法律法规,受到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②因考试作弊或其他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行为,受到过学校记过以上处分的;或受到学校警告、严重警告处分尚未解除的;

③有4门及以上课程(含必修课和规定学分内的应修选修课,下同)初次考试不及格的;或有13门课程初次考试不及格,经一次补考仍有1门及以上课程不及格的。

6.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考核程序,规范考核管理,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可信、可用。要如实报送考生过程性考核情况,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负责人对报送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教务处

201745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报送本科专业调研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备案审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