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申报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2017-07-14   (点击: )

    潍坊科技学院关于申报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处室: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遴选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734 号),教育部办公厅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33号)文件,公布《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并就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详见附件。

    请各院系、处室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研究项目指南,结合本院系、处室已有工作基础和实际情况,积极组织申报工作,认真填写《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一式五份),于20178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wksjjx@163.com。教务处将组织评选,择优推荐。

    联系人:王晓军,联系电话:18766899339628248)。

     

     

    教务处

        2017 7 14

    上一条:关于报送实验耗材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高教司实践教学标准和教学实验室安全相关课题研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