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关于报送实验耗材计划的通知

    2017-10-27   (点击: )

    关于报送实验耗材计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实验实习课程按照教学计划按时开出,现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验实习耗材报送原则

    根据《潍坊科技学院实验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管理办法》的规定,为加强我院实验实习材料、低值易耗品的科学管理及有效使用,防止积压浪费,要本着节约、够用的原则,以能够满足实验教学需要为条件,报送实验材料、易耗品计划。

    二、报送要求

    1.各学院将库存耗材进行盘点,查清剩余耗材的名称规格数量。

    2.根据实验教学计划,制定每个实验所需要的实验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的计划,并核减相应的库存数,填写《实验耗材采购计划统计表》。(见附表,包括实验室名称,使用人数、所需耗材名称、型号、数量、单价、合计)。

    3.各院系根据各实验室的耗材使用计划,汇总后,填写《****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习耗材申请》。

    4.实践教学中心对各学院上报的耗材计划审核后,报领导审批,由学院统一进行采购。

    5.各学院在上报耗材计划时,应一次性报足。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三、各院系于2017115日之前将计划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纸质、电子各一份,电子版发送到516330146@qq.com)。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2017 10 24

     

    附表:实验耗材采购计划统计表(Excel格式)

    实验室名称

    实验人数

    耗材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单价(元)

    总价(元)

     

     

     

     

     

     

     

     

    院系部负责人:(签字)            教务处负责人:(签字)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关于申报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