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公告

山东省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录取办法调整

2017-10-23   (点击: )

2015年起,山东省对专升本考试招生制度进行改革,建立过程性考核与终结性考试相结合的多元录取机制。201520162017年实行了三年。

2018-2019年,专升本考试科目改为2门公共课(英语、计算机)+1门专业综合课(分为14个类别,每个类别命制1门专业综合课试题,每门包含1-2门课程)。

2020年起,专升本考试取消专业综合课考试科目。增加公共基础课考试科目,4门公共基础课包括英语、计算机、大学语文、高等数学。依据学生专科在校期间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设置报名条件(整个专科段的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不得低于同年级、同专业的前40%)。考生专升本所报本科专业,应与本人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专升本课程开课方案 下一条:关于2017年清明节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