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实践教学专题讨论会

2017-03-13   (点击: )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普通本科高校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精神,我校制定了《关于加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下称《意见》)。为统一对《意见》的思想认识,加快相关部门间的协调与合作,3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加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专题讨论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讨论会。讨论会由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广伟同志主持。

    李广伟处长首先强调了学校加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和协助。随后李处长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加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简要解读了实践教学体系中实验教学、社会实践、素质实践和就业指导四大板块的内容,着重指出实践教学体系要与人才培养方案有机结合,在落实中不断完善。

    会上,各部门与会人员针对我校目前实践教学的情况及如何协调开展好实践教学体系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并为我校当前的实践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 教务处组织召开加强自学考试学生教学管理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使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