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加强自学考试学生教学管理专题讨论会

2017-03-15   (点击: )

3月13日下午,教务处自考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加强自学考试学生教学管理”的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广伟主持,教务处自考服务中心人员及部分学院教学负责人参加了讨论会。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自考学生”和“如何进一步提高自考学生考试通过率”进行了讨论,自考中心王兆福主任交流了“关于加强我校自学考试学生教学与管理的建议”的讨论稿。各学院教学负责人围绕讨论稿积极发言,对自考学生的教学服务和管理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李广伟处长强调,各教学负责同志一定要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的态度,做好协调和配合,采取切实措施,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自考学生的考试通过率,使更多的专科学生顺利取得本科学历。

上一条:我校召开论证会部署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实践教学专题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