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教学项目管理中心举办“2017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7-07-05   (点击: )

近日,我院举行了2017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共有4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开题。我校副校长李广伟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刘相法副教授、杜迎刚教授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开题报告会。

报告会分三部分,首先由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题组成员分别作项目汇报。其次由各位参会专家进行项目点评。最后副校长李广伟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对各项目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更高的要求。

此次开题报告会意义深远,我院一定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步伐,勤奋钻研,扎实工作,在教育专家的引领和指导下,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课题研究一定能够结出累累的硕果。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培训专题会议 下一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我校组织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