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培训专题会议

2017-10-22   (点击: )

10月20日下午,在教师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培训会议,对担任监考任务的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由自考中心王兆福主任主持,李广伟院长和马爱胜处长分别做出了指示。

李广伟院长强调了自学考试的重要性、严肃性和规范性,要求广大监考教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监考中要认真细致。李院长指出,自学考试是四大国家级考试之一,社会关注度高,监考教师要本着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严格监考,规范监考。同时李院长还对广大监考教师牺牲周末时间进行监考表示了感谢。

马爱胜处长从维护学校声誉、确保试卷安全以及规范处理考试中的违纪作弊行为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监考教师在监考工作中要切实践行“让认真成为品质”的校风和“责任高于一切”的教风,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最后,王兆福主任就监考的具体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监考教师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为我校圆满完成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监考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校开展在线课程培训 下一条:教务处教学项目管理中心举办“2017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