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建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2018-03-28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32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年度实验室建设论证会。教务处处长马爱胜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吴金鹏主持。

马爱胜指出实验室建设要以服务教学为目标,要按照“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目标明确、突出重点、资源共享、教学优先、持续发展”的原则,以教学急需和人才培养为依据,实验室建设要优化资源配置,实行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使师生受益面更广、投资效益更高。

13个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对该实验室建设或改造的必要性、可行性、场地落实情况、设备及资金需求情况等作了汇报。经过咨询与讨论,论证组对不同的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发挥效益最大化,更好地满足教学、人才培养需要。

各项目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将根据论证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上报项目的详细设备清单,保证实验室建设顺利进行。

上一条:山东大学范爱军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