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2018-03-28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了解学生需求,提高教学管理服务质量,326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各学院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各中心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处长马爱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务处发放了《教学管理服务质量情况调查问卷》,并对学生提出的有关教师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4030读书计划、专业社团等方面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答复。

马爱胜处长对学生的发展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锻炼好身体,好的身体是所有工作的基础和根本;二是要注重品德,德为人之本,德为事之本,德为行之本;三是希望同学们多尝试多实践,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事情;四是要主动学习,注重能力培养;五是看事情要有批判性和辩证统一性,凡事只要做了选择就要坚持;六是要分清主次,要围绕实现自己的主要目标努力前行。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对教学方面的需求,为我校大力推进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意识奠定了基础,为建设以质量著称的应用型特色名校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建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五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备案审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