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2018-09-01   (点击: )

    8月28日,教务处在化工学院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对近期的有关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和具体安排。学校教务处有关人员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黄宗经支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黄宗经对各学院前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将始终紧抓教学工作不放松,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教学改革,强化师德师风与学风建设,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整体提升;近期的主要工作有紧抓教学秩序不放松、严查教学常规材料;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认真备课,上好每一堂课;不断创新,继续深化教学改革。

    教务处副处长吴金鹏主要就校领导走进开学第一堂课所出现的问题做了传达,大部分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手段丰富,教学理念创新,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要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他还对各院系本学期的实验室建设提出了要求,要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加快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为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贡献。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中心工作会议 下一条:开学首日潍坊科技学院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