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中心工作会议

2018-09-01   (点击: )

    8月31日上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各教学中心工作会议,就各教学中心的近期工作任务和重点进行了安排和协调。教务处处长黄宗经主持会议。

    黄宗经指出,目前各教学中心的架构已经完成、老师也已到位,各中心主任要做好管理、组织工作,尽快使工作步入正轨;要明确各自的定位和工作分工,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各中心要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杜绝照本宣科、满堂灌式的教学;各中心要组织老师们学习、领会李校长所做的会议讲话,吃透精神,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快优秀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做好听评课的规划;要理顺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工作计划和总结。

    教务处副处长吴金鹏及各教学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