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计划专项会议

2018-09-06   (点击: )

    9月4日下午,教务处在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计划专项会议,安排部署本学年教学工作计划的有关工作。各教学中心、教学管理服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黄宗经主持。

    会上,黄宗经传达了学校有关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提出了教学工作计划制订中的三点要求:一是教学工作计划的制定必须以教学为中心,这是一切工作的着眼点和出发点;二是要突出目标导向,做好调研工作,切实做出实效;三是突出特色发展,在计划制定中要利用好学校现有资源、发挥学校现有优势,形成鲜明特色,要求各教学中心、部门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好各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的工作计划通过PPT课件形式进行演示、汇报。

    本次教学工作计划专项会议进一步明晰了下一阶段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考核评价机制优化、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思路,为本学年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督查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