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8-09-01   (点击: )

    8月 31日,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山东省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我校程春艳老师代表山东省思想政治课专项组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佳绩,斩获全国思政专项组二等奖。

    程春艳老师精益求精、过关斩将、不断进取,作为山东省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代表参加了全国决赛。决赛中,程春艳老师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创新教学理念、教学环节设计,灵活运用案例法、小组讨论法等教学方法,从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思想政治课专项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佳绩,不仅为山东省、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多年来狠抓教学质量,在教学改革、教师培养等方面的突出成绩,是我校优良学风和教风的充分体现。

    据悉,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最高水平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参赛老师按专业大类分为工科、文科、理科和思想政治专项,共四个组别进行比拼,评委由全国教学名师等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授、专家担任,参加本届全国教学竞赛决赛的129名选手是从来自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13000余名选手中逐层选拔而出。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计划专项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