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组织大学英语U校园智慧云平台培训

2018-09-22   (点击: )

    9月19号下午,我校邀请外研社专家姜波、王倩做关于大学英语U校园智慧云平台使用的培训,公共外语全体老师参加,教务处副处长吴金鹏主持。

    吴金鹏介绍了我校外语任课教师及公共外语授课情况,并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姜波、王倩就U校园智慧云平台的性质及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该智慧云平台是集教师教学、科研、教学交流,学生课堂学习、课外学习、自主学习、师生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共同校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完备的外语学习课程,融知识、素质、能力培养于一体,让教学更互动,让学习更灵动,让测评更动态。会后,两位专家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大学英语U校园教学平台建设,顺应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发展潮流,支撑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获批7项2018年度省级本科教改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