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获批7项2018年度省级本科教改项目立项

2018-11-02   (点击: )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本次我校共有7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刘杰主持的《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及实践模式创新构建》获批重点项目;张友祥主持的《经济新常态下“五段一体式”经管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马家兴主持的《OBE 理念下机器人卓越工程师班“跨界整合”育人模式创新研究》、吴莲香主持的《“一核多翼”工商管理类拓展课程教学方法改革与实践研究》、殷晓春主持的《基于校企协同育人的“工作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以软件工程专业为例》、范亚萍主持的《双闭环控制的高校机械类课程“三阶递进”六步螺旋”教学模式创新研究》、薛慧莉主持的《地方综合性本科高校创新型动画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六个项目获批面上项目。至此,我院省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达到21项。

    此次教改立项是我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内涵建设取得的成果。学校将以这次省级教改项目立项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探索适合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的新模式、新方法,从而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我校本科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校29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教育部高教司立项支持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大学英语U校园智慧云平台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