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务处邀请聊城大学齐登红教授作报告

2018-12-25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英语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12月19日下午,我校邀请聊城大学齐登红教授在经管学院环形报告厅作了题为《以目标为导向,输入驱动,输出促成,全面深化大学英语教学综合改革》的学术报告。我校全体外语教师及部分学生共240多人参加报告会。

    齐登红教授首先分享了聊城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历程。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组织和领导、课程结构优化、教学改革模式、教学评估体系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学习氛围营造、教学资源和硬件建设八个方面介绍了聊城大学教学改革的做法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趋向进行了详细讲解,即:构建“3+2+1”大学英语课程体系,确立基于产出导向法的“驱动—促成—评价”教学模式,打造“浸入式”(immersion)全英语教学环境。

    会后,齐教授应邀到外语与旅游学院进一步交流,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英语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人物介绍:

    齐登红,三级教授,聊城大学硕士生导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长期从事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与改革,是教育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试点项目”、“全国大学英语教学示范点项目”和“聊城大学听力课教学改革”项目组等省级教学团队主要成员,省级精品课程主持人。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山东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山东省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

上一条:我校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教育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暨学院期终考试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